中国摄影网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624|回复: 16

该搞的就搞起来,2012来了就晚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24 2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电影院看完《2012》以后,我就坚定了再也不减肥的信念。还想着要去弄个十几张信用卡,刷到爆>o<!反正2012一来,就不用还信用卡了!当然当然,仅限YY,如果真的这样做了,估计2012还没来,我就已经歇菜了~~~
不过该买的买起来,该玩的玩起来倒是真的,做人不能亏待自己嘛!我是个旅游狂,带着我的卡片机走南闯北有些年头了,话说,人都是喜新厌旧的,咱也想时髦一把,娶个单反回来做正房,让卡片机当小妾去~~~
可现在那么多单反,真要让我娶个爱不释手的正房回家,真心难啊!在各大论坛兜兜转转,看的头晕眼花,一阵恶心。幸好,我还是看到了中用的消息,索尼这个大户人家要来搞单反体验日活动,可以摸真机啊,能不去吗?我那口水流一地啊,有图有真相!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我早早的就赶去了成都银河王朝大酒店,活动是在那里搞的。我还以为赶了早场,结果人已经很多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索尼弄了好些个体验区,连拍的、闪光灯、核心技术、系统体验等等。每个体验区都做得挺专业的,都能比较直观地看出某个功能的具体特点。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那天,当我面对一堆α的时候,有些六神无主。在闪光灯体验区,随手抄起一个家伙研究了一番,接着我就一阵闪啊!越闪我就越觉得顺手,闪光灯开启的时候,容易造成模特红眼、满面油光的问题,可是这个机器拍出来的效果却很自然,并没有那种“打雷”的感觉。仔细一看,是α450,接着,每个体验区,我都认准了450上。
索尼这次对每个机器都介绍的挺详尽的,仔细看了看,发现α450配备1420万有效像素的Exmor CMOS影像传感器,提供最高达12800的ISO设置,难怪照片拍出来那么好了,像素高感光度更高啊~~~机器是机身防抖,对于手抖一族来说是福音啊。我最看重的就是这3点了,因为这个是最基本的嘛,却也又是最能体现相机价值的。而且,我又是一个入门级别的,其他高深的参数看了研究了,也体会不到,要深入把玩机器一段时间才能深刻体会吧~~~
虽然我崇尚豪放的用钱,可是也要荷包里有钱啊,所以颤巍的查了一下价格!啊哟喂!性价比太高了!价格太可爱了!我准备过几日就把我心心念念的正房给娶回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5 09: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该搞的就搞起来,2012来了就晚了!

能和这么多人一起交流 那才是我学摄影一直想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5 09: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该搞的就搞起来,2012来了就晚了!

收藏了,好文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5 09: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该搞的就搞起来,2012来了就晚了!

450的性价比的确高,它上市的时候,我就后悔单反买早了。杂就没造后悔药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5 1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该搞的就搞起来,2012来了就晚了!

该买就得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5 1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该搞的就搞起来,2012来了就晚了!

怎么我不知道这个索尼单反体验日活动咧,郁闷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5 1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该搞的就搞起来,2012来了就晚了!

楼上的就等以后在有活动时吧,其实有这么个在手挺好的,很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5 16: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该搞的就搞起来,2012来了就晚了!

呵呵,先享受 了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5 1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该搞的就搞起来,2012来了就晚了!

此话有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6 08: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该搞的就搞起来,2012来了就晚了!

“还想着要去弄个十几张信用卡,刷到爆”...
LZ我想说:你太有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6 0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该搞的就搞起来,2012来了就晚了!

索尼搞了个单反体验日,我居然没去失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7 1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该搞的就搞起来,2012来了就晚了!

生活还是在继续,决不能坐着等那一天的到来吧,该单反的还在单反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27 16: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该搞的就搞起来,2012来了就晚了!

哈哈,楼上说的挺有意思的,索尼的单反的时代欢迎你们的加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8 1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该搞的就搞起来,2012来了就晚了!

如果我也能去参加就好了,可惜我就是没多少时间的人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8 1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该搞的就搞起来,2012来了就晚了!

我很喜欢索尼a450的上手度和拍摄效果,好机器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8 1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该搞的就搞起来,2012来了就晚了!

我很欣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3 0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该搞的就搞起来,2012来了就晚了!

收藏了,好文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摄影网 ( 浙ICP备05003152号

GMT+8, 2020-7-5 04:22 , Processed in 0.12480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