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摄影网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605|回复: 66

美丽有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5 1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子健 于 2012-12-18 10:55 编辑

09年“莫拉克”台风袭击厦门时,带来了美丽的云层幻象,故发了一组“美丽有毒”的作品;美丽的晚霞过后,给台湾、广东都带来了重大的台风灾害,美丽有毒------自然界的真谛!

近来的“天枰”台风很有趣,在台湾南部过境,将到福建沿海,也带来了惑人的晚霞、映红了落日的天空;当等待它可怕到来时,却转去了广东沿海,停留几天,仿佛又向东似靠近台湾海峡了!

美丽有毒,“天枰”台风最好把美丽留在海岸、把灾害丢入海洋吧!

_DSC1579.jpg
_DSC1577.jpg
_DSC1580.jpg
_DSC1569.jpg
_DSC1589.jpg
_DSC1587.jpg
_DSC159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5 1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美丽有毒

非常漂亮的色彩,欣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8 14: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厦门  厦门美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9 15: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位置在哪里?下次我也去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9 16: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9 17: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海滨城市就是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9 19: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晚霞,让城市更有魅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9 20: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晚霞,让城市更有魅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9 23: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得让人心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0 10: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漂亮,欣赏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0 11: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0 16: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2 18: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漂亮的色彩,欣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3 23: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4 07: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 晚霞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6 09: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的色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8 17: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0 21: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气磅礴,不过就我自己的习惯而言,后期过重,色彩过于浓郁,冲击力强但不耐看。当然啦,后期好比吃饭的口味,不可用自己标准要求别人。

本人说话没数,水平不高但善于挑刺,还请总版主见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1 15: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确实好帖!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减肥的最快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 19: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中毒,求解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 21: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有毒可谓名副其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 07: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 18: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影漂亮,色彩丰富,欣赏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 20: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平老虎 发表于 2012-12-30 21:52
大气磅礴,不过就我自己的习惯而言,后期过重,色彩过于浓郁,冲击力强但不耐看。当然啦,后期好比吃饭的口 ...

说的很对,后期过重,夸张过分,从情理上说不过去了。无论是后期还是夸张都必须建立在真实与自然的基础之上,让人看过之后可信才是宗旨。一己之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 21: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顺天人 发表于 2013-1-2 20:16
说的很对,后期过重,夸张过分,从情理上说不过去了。无论是后期还是夸张都必须建立在真实与自然的基础之 ...

必须凑足字数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3 13: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顺天人 发表于 2013-1-2 20:16
说的很对,后期过重,夸张过分,从情理上说不过去了。无论是后期还是夸张都必须建立在真实与自然的基础之 ...

本组作品增加了色彩的浓郁,以突出天空的风云变幻,恰恰的,没有什么后期,海岸暗部拍摄时使用了黑卡技术,最多时曝光达两分钟,所以海里才有色彩和细节,否则不是灰灰的吗?摄影是一种学习的过程,俺还在努力!谢谢批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3 13: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平老虎 发表于 2012-12-30 21:52
大气磅礴,不过就我自己的习惯而言,后期过重,色彩过于浓郁,冲击力强但不耐看。当然啦,后期好比吃饭的口 ...

本组作品增加了色彩的浓郁,以突出天空的风云变幻,恰恰的,没有什么后期,海岸暗部拍摄时使用了黑卡技术,最多时曝光达两分钟,所以海里才有色彩和细节,否则不是灰灰的吗?摄影是一种学习的过程,俺还在努力!谢谢批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 13: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子健 发表于 2013-1-3 13:11
本组作品增加了色彩的浓郁,以突出天空的风云变幻,恰恰的,没有什么后期,海岸暗部拍摄时使用了黑卡技术 ...

谢谢,我错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3 14: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顺天人 发表于 2013-1-3 13:15
谢谢,我错怪了


没事,摄影就是一种探讨,在争论中认识,谢谢!多多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4 10: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子健 发表于 2013-1-3 13:11
本组作品增加了色彩的浓郁,以突出天空的风云变幻,恰恰的,没有什么后期,海岸暗部拍摄时使用了黑卡技术 ...

谢谢回复!

但是,无论是前期的工作还是后期,色彩我感觉过于浓郁了。个人之见,仅供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4 14: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平老虎 发表于 2013-1-4 10:40
谢谢回复!

但是,无论是前期的工作还是后期,色彩我感觉过于浓郁了。个人之见,仅供参考。 ...

个人取向吧,平老虎的淡雅风格俺也是喜欢,个人就喜欢浓郁点,多谢批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4 14: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子健 发表于 2013-1-4 14:23
个人取向吧,平老虎的淡雅风格俺也是喜欢,个人就喜欢浓郁点,多谢批评!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4 21: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5 08: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军事 军事新闻 中国军事新闻尽在我爱军事新闻网


军事,是军队事务的简称,中国古代称呼为军务,是与一个国家(或者政权、集体)生死存亡有关的重要事务以及法则。


军事是与战争、军队、军人有关事务的总称。军事学与甚多范畴有关,主要与战争有关。此外,军事学本身包含了各种学问。军事是政治的一部分,战争是政治的一种延续,是一国或者集团用暴力手段达到自己目标和目的的方式,而目标和目的往往与利益有关。战争是军事的集中体现,但不是唯一的体现。第二次世界大战(1939年-1945年)后的美国和苏联的冷战,就是一种威慑基础上的回避战争方式的斗争。在人类可以看到的未来,军事始终是政治生活中重要的方面,并在科学技术上对人类生活予重大影响:人类很多科技成就往往先产生于军事领域然后普及到非军事领域的。 军事是战争及一切直接有关武装力量建设事项的总称。人类社会发生战争的初期,并没有专门的军队组织,也没有专门的武器装备。基本上采取耕战并举,战时参战,平时耕作、畜牧,生产工具与作战武器并用。恩格斯把它比喻为“对人的狩猎”。随着社会生产力的发展,战争规模的扩大和战争的日趋频繁,生产工具和战争工具分工,逐渐出现了“常备军”的组织。有了常备军,进行常备军的建设、训练,改进武器技术装备,提高战斗技能,以及探讨夺取战争胜利的谋略和指挥艺术,便成为军事活动的重要内容。随着战争的不断发展,军事活动的内容也越加广泛,主要有:武装力量特别是常备军的组织、训练、管理和作战行动,武器装备的研制、生产和使用,战略战术的研究与运用,战争物资的储备和供应,国防设施的建造,后备力量的动员、组织和建设等。总之,军事是随着战争的发生、发展而逐渐形成和发展起来的,是力保障顺利遂行战争和赢得战争而进行的一系列特殊组织活动,直接影响到战争的胜负。转至:http://www.5gongzuo.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6 11: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6 22: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漂亮,欣赏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7 10: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啊!后期做的比较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9 11: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组作品果然很"毒"啊,膜拜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9 21: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的视角,不一样的感觉。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9 23: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鉴定完毕.!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qq农场牧场餐厅三合一|qq农场助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0 20: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9: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漂亮,欣赏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22: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值强帖,帮你顶,^_^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玉环同城游 http://game.0576886.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20: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丽的海滨城市
欣赏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2 20: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云霞拍的不错,欣赏,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5 16: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考试联系在线扣扣:957936459//中//卷带搭//案【包tong过】服务提供项目:考中提供搭案dai
      
各位考//生应该都知道,考//场是越来越严格了,考试中心,操作多年,经验丰富qq9579364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16: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漂亮的色彩,欣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 18: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色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14: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ralph lauren

. com texas hold'em french fries procedure facebook texas hold'em wood chips that can be found hints could advance ones own sport activity in addition to enable you to manufacture a bit more youtube texas hold'em money savoring ralph lauren facebook louis vuitton outlet or twitter holdem louis vuitton handbags poker casino chips. It is furthermore coach outlet online shop for squidoo texas hold'em motherboards smart to position increased level in facebook or twitter texas holdem be a cheater gamble if louboutin pas cher you purchase a place following the washout cycle. Any only just Michael Kors Bags crunch when i indicate to the application, close facebook holdem air max poker deceive usually are and so a lot of different chairs in order to burberry outlet great loss using the web, just how solve you decide out there? Don't you coach outlet could attempt towards duplicate men True Religion Brand Jeans and Toms Shoes women it's possible you have looked at concerning TELLY facebook
相关的主题文章:

  
   louis vuitton outlet on receiving pertaining to these ty
  
   air max of spaces are generally modified based on the pr
  
   Michael Kors Outlet particular much longer daily l
  
   [/url]
  
   [url=http://www.yakayale.be/index.php?file=Guestbook]air max around Tajpur Jaitpur Pahar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2 00: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美了,曾经工作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摄影网 ( 浙ICP备05003152号

GMT+8, 2019-6-21 05:49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